浅珊瑚

泰多情


门关上的一霎那,与世隔绝,房间内发生的一切就如同洪水来袭般凶猛。


“咔哒…”门锁转动,孟鹤堂打开了防盗门,这一举动就好像撕下了九良虚伪的面具。他不相信这个女生对自己毫无感觉,若不是喜欢自己,怎么可能会在街上挽起自己的胳膊、若不是对自己有好感,又怎么会有在街上投喂的亲密举动。想到这周九良再也按捺不住,从后面一把搂住了她的腰。


孟鹤堂身体一僵,被着突如其来的环抱吓了一跳,但她很快的镇定下来。扶着九良的手臂,侧着头跟他说着:“周先生…”


“叫我九良…”


“九良…你知道你在干嘛吗?”


“知道…虽然我知道这样很无耻,但是现在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想要你…”


孟鹤堂抿嘴一笑,在他怀里转了个身,与他面对面,顺便打开房间的灯,让暖色的灯光照在两人身上。九良看着她闪着光的大眼睛和微张的红唇,不由的喉头一紧。这女人究竟有什么魔法,或者是个什么妖精吧…自己见过的美女也不少,没有一个能像她这样,能让自己有犯罪的冲动。犯罪就犯罪吧,英雄难过美人关,更何况自己可不是什么英雄。给了自己坚定的想法,周九良低下头就要品尝那诱人的唇。不成想,却被孟鹤堂一个侧头躲了过去。


“九良你确定你再干嘛吗?”


“我确定…”


“我可很特殊…”


九良猛地跳起来…毫不夸张真的是叫起来。一脸的惊魂未定,颤抖的伸出手指。“你…你…你不会有HIV吧!”


孟鹤堂“啪”的一声打落了九良的手指。“你才有HIV呢!滚!”说着就气鼓鼓的往沙发走去。九良见状赶紧跟了上去,等她坐在沙发的那一刻,他也跟着坐了下去。


“开玩笑啦,你说说你哪特殊?”


“我…”


“我不管你哪特殊。”九良打断了孟鹤堂的话。“我都要!”说完根本不给孟鹤堂反应时间,扣着她的后颈就吻了上去。禁闭的齿关一开始还坚守阵地,誓死捍卫我方领土。可有时候真的不是我方士兵消极怠工,而是敌方真的阴险狡猾。九良的手已经从衣服下摆伸了进去,在她的腰上使劲捏了一把。


“啊~”九良乘胜追击,活舌再次探进她的口穴,用网上说的,舌头画“I love you”的方法吻着这个女人。虽然听着俗,但效果惊人。孟鹤堂从刚才的推搡拒绝变成现在的回应追逐。九良相信,很快她就会臣服自己。


“撕拉…”一声,九良撕开了早就看着不顺眼的T恤,它最阻碍了自己的视线。如此完美的胸型怎么可以被一件T恤所遮盖,它就应该暴露在行为艺术家的面前,只有艺术家才能读懂它的奇妙。


孟鹤堂没有像其它女人那样惊呼尖叫,看而是直勾勾的看着九良,他正虎视眈眈的盯着着自己的胸。她也没有扭捏,反而又往前挺了挺,做着最后提醒着他:“你可想好了,被你看光了…再怎么特殊你也得负责。”


“那就快让老子看看你到底有多特殊?”


显然两个人的脑电波还未在同一频率上,孟鹤堂拦住了他凑上来的嘴。“你多大了?”


“25…成年了…”


“25了,可就知道什么叫好奇害死猫了!”


“别说害死猫了…要是死你身上别说猫,狗我也愿意。”


都说成这样了,再扭捏就显得太假了。孟鹤堂不在阻止他,而是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此处省略两千字…




预知后事如何,请移步afd,或见置顶…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